Thursday, May 17, 2007

無限大

中午走過咖啡店,想到focus最上層樓的陽光。
想到很頻繁的w5返家前的date,想到最常擁有的下午茶。

原來最大的改變是時間,然後打工讓我不能喝下午茶了。
不能打球,不能散步逛夜市,也不能懶散。

原來忙碌是潛移默化的,我們能說現在很忙,可是從前的責任更多。
報告多的分身乏術還有社團。

原來老的是我們的感嘆。

常覺得天旋地轉的時候,旁邊的人很快樂。
然後我想著這些不同,或許是因為他們沒有太遠大的夢想。
或者是他們選了一種更relax的生活方式。
或許充填在那些life裡面的只是希望能夠快樂。

我想著我的不快樂是因為我希望我未來可以很快樂。
我想著我的時間放在累積財富,我一天等著一天過。
我希望我可以有更多的能力和機會或是background可以選擇更好的日子。

可是我困在狹小的現在。

我擔心這個也擔心那個,希望這個完整希望那個順利。

好像我身體裡面不是只有一個finki而是有好多好多。
我恨這種好多好久了,可又在甜美的時候慶幸我擁有。

是因為我是個我所以才會想這麼多?
還是因為我是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