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Practice

陪你練習很好,越來越覺得你可愛。
開始4包番茄醬不夠了,下次如果要5包店員會不會嚇到。
希望天氣熱一點的時候,我也可以邊走邊舔冰淇淋。
希望明天你上台可以一切順利,平常心。
做點平常不太適合你的事情也很好。
^_^have a good job.

我很幸運的,遇到好多導盲犬。
今天到了Taipei station,有很多活動。
其中一個是導盲犬的活動。
超大型的拉布拉多和黃金獵犬,加總應該有10多隻大狗。
有的還是穿著【訓練中】的紅色小背心。
看他們的主人拉著他們沉穩的趴坐在腳邊,牠們是黑暗人士的明燈。
太溫馴了。
























和一隻白色的大狗合照。
【可以一起抱著小小狗嗎?】
吉娃娃很可愛,我愛也想養。
當然有很多其他可愛的也可以考慮,不然來隻貓好嗎?

在車上說到了照片。
我們擔心有天照片會沒有了價值或意義。
因為太方便也太多。
不像從前的傻瓜或單眼,需要補充底片。
只要來張1G或2G的記憶卡就ok,感覺很多走了味。
難怪這麼多旅人就算背沉重的行李還是願意多帶一包攝影器械。
但是這速食社會大家的腳步太輕佻,超輕薄短小的才可以納入所謂的new life。

我也打算來一台,就算氾濫還是想來一台。

妳說:只要有意義的還是很值得留戀,相對之下,無意義的即是丟掉也沒關係。

所以要留下來還是丟掉,看自己。

開始排5月的工作,還是覺得我工作了好久。
沒有風塵味吧!沒有沒有,一定沒有的。
雖然這社會上沒禮貌的人很多,可是我還沒有。
只是會自私ㄧ點,為了保護自己而自私的那一點點。

明天開始兩天是實習前最後兩天的假日。
我想為什麼假日好像很空洞。
發現因為晚上要打工,假日的不完全。
發現因為妳們都要上課或實習,我也沒有好夥伴出遊。

剩下的全留給6月。
我想要和妳們出去玩~
8月的計畫呢?說好了我們一定要出團成功^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