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Jasmine

【小茉莉】
清晨下了一場雨,露水沾濕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純潔又清晰地聞著你的呼吸。
晚風吹拂青草地,夕陽染红了小茉莉,
微笑綻放不言也不語,看不透你的秘密。
月光靜靜,薄暮籠罩小茉莉,凝視著你,捨不得離開你。
月光靜靜,薄暮籠罩小茉莉,等候著你,走進我的夢裡。
小茉莉,是否你會把我忘記,小茉莉,請記得我,還在這裡。
小茉莉,在枝頭上自然美麗,小茉莉,請記得我,不要把我忘記。

右邊新的連結,可以聽歌【小茉莉】。
新的【pussy】【Rose of Victor】。
給她一點時間,她會換的。
看文章前先打開她吧!可以邊聽歌的感覺很好的。

妳可以安靜發脾氣的,我已經寫好信了。
也準備要迎接下一段難熬的日子。
我不能要求太多,因為自己也做不到。
唯一的希望,不好的事情快點結束吧!在我還沒太狼狽之前。

0830am/0900pm的時間,我應該是錯過了什麼。
想到我曾經賺了很多的錢,都不知道揮到哪裡去了。

都是生活吧!

忽然這段時間變成了黑色,或是一點點灰色。
在時間到了以前,除了失眠以外,希望都可以再更好一點。
【失眠 就算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很剛好的 窗外來一飄陣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