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有累的感覺是好的。

昨天晚上晚睡又失眠,大好的清早一起出去校外參觀。
北投焚化廠處理垃圾很棒,比起高爾的真相,這個讓人充滿希望。
夾垃圾的夾子好大,和夾娃娃的不一樣。
他們努力做的品質控制和改善社會環境讓我覺得很感動。
雖然說還是有點垃圾的味道,在空氣裡。
可是那本來就是我們製造出來的東西。

所以口罩也就都沒帶了。

搭車雖然貴,可是方便又舒服。
回程的車程很短很可惜,不然就可以再睡一覺了。

下午去了趟西門町,大家討論了六號出口。
雞哩瓜拉,好險我們提早出發沒有遇上國中生人潮。
小飯局的五人自拍結果還是我最厲害^_^
手捧著咖哩飯吃的手很酸可是很像一家人。
討論了拿筷子的方法和煮咖哩的事情。

宿舍抽不抽的到其實有好有壞,但我還是希望我可以。
baby記得幫我禱告。

去了一趟tato店,站在外面看logo研究了半天。
我喜歡抽象的圖騰,想要把他刺在手上,可是他們說這樣有損護理形象。
所以後來想刺在胸前或是手的其他地方,或是腳踝。
一個normal size的logo要1500。

我想我會刺青的。
就像是個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會刺青的人,卻有一個不甘寂寞的靈魂。
那其實也不是件壞事。

和妳們出門去好新鮮,而且淨是遇到好玩又傻眼的事情。
那個奇怪的T很經典,你找不找的婆和我們有什麼關係?
我胸前的小花又能讓你這樣哈哈大笑個沒完,冷的讓我們臉頰都不知道該怎麼抽動才好。

西門町真的什麼樣子的人都有。
來台北遇到幾個其實也不錯,不過很傻眼就是了。

下午回來很熱血的打了羽球,打到手很酸快抬不起來。
洗完澡去圖書館找資料和吃晚餐,都在體力耗盡的狀況下。

現在坐著,一直被蚊子侵犯。
為什麼世界上要有蚊子呢?要養活壁虎好像也不是很重要。
為什麼要有蚊子呢?

我討厭蚊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