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突然也是一場大雨

宿舍外面又開始賣起傘來了。
忽然下起的大雨讓我在宿舍裡面心情忽然輕鬆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天氣悶了好多天,加上又不得不唸書的關係吧!

5月班表快敲定了。
我是這麼典型的A型人格,做事急迫不拖泥帶水。
有好有壞的,可是事情快點有個著落不是很棒嗎?
考慮太久還是猶豫都會浪費太多時間。

今天沒實習,在家吹冷氣,不熱,可是開了冷氣舒服。
做了一些報告,完全只是不想唸書的關係罷了。
大家都在考試了吧!是嗎?氣氛好像有點沉寂。

換來換去的版面可能和焦躁的心情有關。
考的科目不多,可就因為這樣所以不想念。

左邊多了【占卜日曆】,是兩隻狗狗在走路的那個。
右上方的CLICK可以點擊,告訴你今天的好運氣。

今天聽安養院裡的主任說著一些喪盡天良的人做的事情。
這世界什麼都有,就像我希望那些飆車嚇到我的人都下地獄去一樣。
希望那些沒有心沒有淚的人,都可以快點埋到土裡。
反正你也不太需要陽光的,說不定還可以讓土壤肥沃些。

身體酸痛了好多天了,什麼時候才會好?
實習老師什麼時候才要寄東西給我們看呢?心慌慌。
畢業旅行的機票該處理了,誰要和誰睡也該打理一下了。
我的護士服給了那個糟糕的SHELOVES處理,到現在也沒消息。

沒錯,就是在我們學校旁邊,麥當勞旁邊那家【喜樂絲】。
超爛的,學妹,下次不要和這種沒責任心的廠商訂購了。

安定吧~
5月能平安渡過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