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2006的生日影片

上班的時候忽然想到了去年的生日。
想到我哭花了眼的影片。
想到那天在ktv很吵,我很努力的聽著裡面的聲音。
想著它放在那裡。

回家找找到了放進電腦裡。

很長的40分鐘。

很想哭也笑著,畢業以後看著我們以前做的事情。
過去的妳們在畫面裡提醒我們的約定。
在還沒走到現在的時候,未來是到台北念書。
寂寞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妳們。
想念的時候可以聯絡說話喝奶茶。

那些過去音樂還有畫面,給了現在一些勇氣。

原來我以前沒發現妳坐在後座的時候,也笑的這麼好看。
說告白的時候也哭的眼睛鼻子紅,和我們畢業一樣。
原來我們以前做的事情這麼浪漫,現在的球場距離卻一點不近。
雖然台北也有棒球場的。
原來我們15歲開始有個約定,每天晚上12點老地方見。
現在還見的到嗎?我想到你睡前開始習慣另一種呼吸的幸福樣子,很美好。
原來我以前的穿著套在你身上這麼funny,你最後說的話溫暖現在我的心。
讓我想到電話打擾和撒嬌是不是不管多大都還是會有?
原來最了解我的人也是最常負責騙我的人,犧牲很多可是我看了還是覺得很窩心。
原來以前常陪我打球的那個習慣,已經分隔兩地。

為什麼晚上卻又讓人覺得遙遠呢?
因為我太習慣你們平安的待在我的身邊。

現在走路的時候,幫別人拿東西有點狼狽。
我忽然想到以前走在一起,都會有人告訴我該怎麼走?
哪裡下車或是幫我拿很重的東西。

現在這個被寵壞的孩子,在處理這些煩雜事的時候。
才想到原來以前有的安全感是因為有妳們陪著。

我也好想唱歌給妳聽。

妳們最常說的那句話,寶貝,其實,妳們才都是我最珍惜的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