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im-not-lost

早上的溫書行很成功。
出門前覺得太陽大走到最高的鑽石波哥露台上還覺得熱。
試背了HERIS的水桶包,好像沒有那麼的有style。
但是還是期待其他的包款,keep money in pocket。
althought it's now on sale,30% ooooff。
真心動。

挑了24個比利窩在樓梯角啃了起來。
非假日就是有非假日的美好。
木製地板上安安靜靜的,雖然也有一些人和我一樣一早向這裡報到的。

會穿脫緊身衣和逃獄的湯姆,聰明的亞瑟,需要被愛的阿曼達,
要背負痛苦的大衛,還有一直想自殺的eGo-比利。
24個人格裡面被分析出來的10個人格就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雖然說他們都擠在同一個身體裡面,可是有不一樣的年齡。
有男有女,so dangerous。
一個會一直失去時間的自己,因為每個時刻只能有一個人體驗。
所以有24個人在分同一個人的時間。

【我真的很早就聽說了】
只是現在才開始看這個故事。
只看了前1/3,這故事不太冗長,只是很多事情。
畢竟是24個人的故事?

之後點了一個悠閒中餐。
真希望你也能來和我一起喝喝茶。
我選了一個好位置,一個ever坐過的位置。
有個小圓桌有個小枕頭有個小轉角和小檯燈。
再擺上我的白土司沙拉蛋還有一杯北海道珍珠奶。

我坐在那個轉角裡看了我買的失戀雜誌。
【恋世代 im-lost 003沒有日久生情這件事】
從001就很想買回來的,看到003終於忍不住的買回去。
最大的原因可能是陳綺真、可樂王、黃俊郎和陸嘉欣的關係。
封面是女孩拿著紅傘穿著紅鞋,男孩打著紅色的領帶拿顆開花的大白菜。

總編輯是水瓶鯨魚,後來才發現的。

大家討論關於日久生情的事情。
最喜歡的是黃俊郎的【跟你發生的每件事】


女人在曬衣服的時候這麼問著男人/到底有沒有日久生情這種東西呢
男人一邊幫他拿一架的時候一邊這麼回答著/當初 我第一眼看到妳就愛上妳了
女人在佈滿陽光的天台上突然像領悟般的望著雲說/所以其實沒有日久生情這件事囉
男人提著已經空了的衣籃說/不是的 我的意思是說 我第一眼看見妳也只是愛上妳而已
男人親親她的臉頰提著衣籃離開時/但讓我不想離開妳卻是因為這些年來和妳發生的每件事
天台上,只剩下一臉訝異的女人望著她的背影沉思著。

當然也有人是這麼說的
詹仁雄【沒有日久生情這件事】


妳們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對不起...男人只有在當兵的時候/母豬才會賽貂蟬
退伍後恐龍就是恐龍/沒得商量。

不過我想我們都是這樣的。
【絕對有日久生情這件事】
妳說 會 。好答案。
妳也曾經指著照片上的人和我說他們很幸福。
問為什麼他們可以很快的愛上對方可是又在一起很久很久?
因為日久生情。

果然雜誌還是比小說好珍藏。
我喜歡雜誌更貼近生活和新的想法。

im ok。
真的只是因為陸嘉欣和唐振剛是模特兒才買的。
當然還有因為綺貞吳佳穎
【彷彿你陪伴著我】w4 come my des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