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07

welcomE Dream MalL

早上想賴床的,起來看了港劇。
和媽一起窩在被窩裡。
昨天晚上一起蓋了厚被子睡覺,很像笨蛋的竟然流了眼淚。

中午去了夢時代。
原來咪以為蓋斜斜的建築在我點醒之下才發現是船的模樣。
也像是一隻大鯨魚。
摩天輪很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台北的比較美一點。
在頂樓和許多的遊樂設施一起,包括了旋轉木馬。
夢時代裡面很大,也有廣場及像美麗華的噴泉。
很多很多人,非常多。

可惜我在裡面透過玻璃都看不到摩天輪的樣子。
只能到頂樓拍。
可是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高,但是還是很大。
決定下次要晚上來。
再一起坐上去拍我緊張的樣子吧!

逛了一點點店,因為人潮很多,少了很多逛的興致。
買了裡面果風小舖的suGer,我很想分給妳幾顆,可惜我不能。
除了自已吃以外,其實還是想送點給妳們。
還記得去年的情人節嗎?
我愛妳們送的巧克力。

外面排了一點長的隊是為了菓風的焦糖蘋果。
結果我從台北回來,竟然在高雄買了焦糖蘋果吃。
好吃耶!
玉米脆片的,75元/顆。
goooood 。

回家的時候買了很多的麵包。
以後如果可以開麵包店也很好。
好吃的麵包,和咪一起把每一種買回來的麵包都吃了一口。

下午去了一趟美術館散步。
美術館咖啡的廣場成了這城市這時刻最浪漫的地方。
戶外演奏還有微風。
很多咖啡位上坐滿了悠閒的人。
小孩子在學走路,牽著狗的情侶笑的開心。
我把腳抱在胸前坐在旁邊聽著音樂搖晃。
想著哪次的假日可以把我們一起叼來這裡?

原來阿扁住在這附近,離我們家好近。
看著美術館附近的大廈一直完工,好想快點有自己的房子喔!
還能一起抱著小小狗^_^

【可以一起抱著小小狗喔】

咪看到走過身邊的一隻很薄的狗笑了出來。
我說牠很優雅,可是咪說牠好像難民。
好多人都有小狗喔!

假日結束了,好多人都回去了。
還有兩天的我,留在家裡享受最後一點點的玩樂。
後天回台北的時候就要努力了。

梧桐花開了。
想要去看看,希望時間搭的上就好了。

【我會一直加油】

p.s.最近喜歡上一個關於法國的廣告,
關於法國咖啡。
那首背景音樂是什麼呢?
來點France music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