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沒有活力很不好

春假過完以後的日子很渾噩,心好像還卡在春假的日子裡。
這幾天陰晴不定,搭電梯的時候聽朋友說。
在台灣我們活不過30歲,在地球我們活不過60歲。
結論是【我們要當月光族】。
每個月的薪水要花光然後努力玩樂。
而且她還很逗的一邊說我不想被水淹死~

下午上了環境教育,總覺得當科學家面對真相的時候心情一定很糟。
看完了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真扼腕為什麼那時候的美國總統不是他呢?
或許地球的溫度也會因為他下降個0.28度。
就算只是那麼微弱也好。
他舉辦超過1000次的演講,說的是全球暖化。
看的我目不轉睛。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著這一切都消失以後的模樣。
沒有地球,沒有好幾萬年的歷史,沒有文化,沒有文明,沒有存在過的痕跡。
甚至是沒有記憶,就連我這樣子想著毀滅後的樣子,好像也是一片空。
很惆悵,很難想像不能呼吸的日子,連靈魂飄在空中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沒有地球什麼都沒有。
【遺憾 沒有留下什麼】

再轉回到現實,這幾天天氣又開始炎熱了。
於是我們都不在相信靠望著窗看外面有沒有太陽來想今天要不要加件外套。
有時天很亮的卻寒冷,發現台北的窗外很不可靠。

上課的精神很不好,我的energy去哪裡了?
中午睡覺睡很熟,也做了夢,只是在短短的45-60分鐘之間。
怎麼也可以這麼生動?
一定是我的心忘在春假了。

彷彿你陪伴著我,維克多的玫瑰^__________^

報告要開始動,東西要開始打理,複雜的一個月好多雜事。
一定要在下次約定前完成,只留著開心。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together】

現在在看的電影是-黛妃與女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