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Five 11

【起跳版】海報很棒,希望你的首場Film可以讓這段時間變得更有意義。
im very like it.

早上很快就渡過了身評的補課,和小亮還有大家一起討論了護理系活動的事情。
發現班上很多活寶,有點期待最後的成果。
就是在這種時候我都會很希望有更多free time能讓我參與這些有趣的事情。

今天是511第二次寢聚。
回到宿舍約好的寶貝都在宿舍打扮自己,努力畫眼妝一直拖到快2點才出門。
啟程到龍山寺祈禱,人潮還是很多,香火還是繚繞。

最後大家在士林集合,趕搭上【士林玫瑰季】末班車。
每次和妳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很輕鬆愉快的。
妳們一個是燦爛的陽光,一個是會逗嘴的開心果,一個是會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女孩。
加上一個說話總是又急又快還有喜歡裝小孩子的我。
還有琴。



















每次相處都會增加我對這裡的依戀。
玫瑰還是這麼漂亮,當然的人應比花嬌。

我替我的5個寶貝們各獻上了一朵玫瑰。
我挑了一朵和臉一樣大的玫瑰給了Ton。
挑了一朵紫色的玫瑰給了寶貝Pur。
挑了一朵黃色和紅色混色的玫瑰給了Macoto。
挑了一朵漂亮黃色的玫瑰給了抱抱porkEy。
挑了一朵白色的玫瑰給寶貝ciL。

希望你永遠和花一樣俏皮可愛。
希望你永遠和花一樣天真無邪。
希望你永遠和花一樣綻放姿態。
希望你永遠和花一樣向著陽光。
希望你希望的未來可以和想像中的那樣美好。

雖然最後下了場雨,可是這裡還是很漂亮。
511的晚餐一樣很溫暖,和我們一起在家裡一樣。
想說
【謝謝這些天從陌生開始走到溫暖的地方,都有妳們陪著。
因為有妳們,所以台北開始有了陽光。
回到宿舍就會想著妳們開心笑著的模樣。
我會很珍惜這一段時光,就像我們睡前說晚安那樣。】

很貼心很貼心的。

【晚上不適合感傷 可是仍感到惆悵】
晚上我們第一次走了操場,還是那句話,來這裡能有妳陪真好。
我是說真的。

妳說你會晚上下來跑步,就算是打工完偶爾想到也會來跑步。
是不是因為世界越來越沉重的部分,到最後只能靠汗水夜色或微風來帶走。
其實 什麼都沒發生 卻沉重的 說不出口。

明天過後就沒事了。

我也戴上了那枚戒指,寫著【一切都會過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