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07

很多雨很多雨

晚上回來的時候天空又飄了小雨。

這個禮拜很悠閒。
想反正禮拜三晚上都要留下來打工了,就乖乖去上課好了。
雖然流病很無聊,可是還是想去上課。
雖然癌護沒想像中的美好,可是還是想去上課。
如果瑜珈可以考慮不點名的話也許會考慮翹掉。
為什麼這學期的體育都這麼無聊呢?

我想明天的課應該會很少人吧!

現在的工作在鍛鍊我的耐心。
去體會那些麻煩,麻煩的卻又讓人不忍心拒絕。
因為那是我應該做的,而且又是這麼的需要。
比方說長時間的按摩,我該怎麼做~
我真想弄台按摩椅給爺爺。

態度再好一點,拜託。
不管妳多討厭或心情多不好都一樣。

很想去唱歌。
忽然的。

我想舊地重遊,可是希望可以再多一些人。
雖然我喜歡one person with,可是還是很想念熱鬧。
想念成大晚上的攝影機和仙女棒。
想念炒飯,想念散步和跑。
想念小朋友棒球,想念開著燈兩個人在羽球場廝殺。
想念傍晚的球場和我流汗溼透的T-shirt。
想念晚上我坐在教室外面一邊哭一邊和妳說心裡的話。

想念我們都可以很自由的時候。
想念我們說話很真誠沒有隔著玻璃的時候。
想念我們單純的時候。
想念不尷尬的時候。
想念我一個人聽著歌,卻也不感到寂寞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