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香檳色的擁抱


















第二朵玫瑰,粉紅色。
花開了好多,踏進了蔣介石的浪漫。
為什麼蔣宋美齡會這麼受人愛戴?
【因為她是一個聰明的夫人】
我想當中一定包括了很多的美麗和智慧。

士林官邸的玫瑰季very romantic。
比起前兩次去的花展都要來的值得很多很多。
更棒的是it’s free。
Take some relax time to enjoy that。
帶回了一顆漂亮的小南瓜。

沒想到這幾天這麼快就過去了。
終於說了,我想聽的不是我知道的部份。
只是希望感覺可以被體會。
我藏了很久的,怕被誤解成是不懂得體諒或不貼心。
所以我一直悶著,上山的時候看著熟悉的風景有一點難過。
知道是一回事,學著體諒是一回事,而我都了解。
但是難過也是真的,沒有理由。
我和妳一樣,need more time。

可愛很多很多,漂亮也很多很多。
就是靠著這些來讓自己快樂很多很多。
重要的是妳怎麼想。
而不是大家心目中認為的。
只要妳這麼想就可以抵過全世界的人了。

台北晚上下了大雨,妳的行李拿走了桌上有點空盪。
我趴在桌上只有10幾分鐘可是睡的很熟。
慶幸接下來的打工可以讓自己很快適應現實。
不會惆悵太久。

我喜歡今天,喜歡香檳色的擁抱。
喜歡白色的毛巾,喜歡不只是一個人的日子。

Crossing to happin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