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balence

常常說不出口的都是最真切的想念。
是種真的想念可又怕打擾卻又有點無能為力的感覺。
原來這一段平靜以為是失去聯絡的日子。
卻又一直充斥在現在的每一天。

雖然有很多想法,可是好的壞的我都會讓自己習慣。
有種酸酸的感覺,熟悉的知道其實是因為自己的任性。

妳說的話很好聽,我想靠近可又明顯得在走走停停。
或許熟不了了,或許熟了之後會開啟另一種結局。
自使至今,妳還是在心裡搖擺不定。
該把妳放在那裡,才是最好的site呢?

今天上課提到了月亮。
很開心的知道其實很多舉動在老師說之前,就已經很常做了。
比方說因為看到某天的滿月而很開心,或是星星滿天很感動之類的。
天空是很美的地方,和走過的風景一樣。

其實不喜歡太玄的東西。
玄的像是說白話,失去了溫度。
所以關於靈魂這些,是否真的存在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有點擔心春假之後的日子。
4月的報告和5月的實習,我好像要等很久。
一直到暑假才能真正鬆一口氣。

最後一直沒提的事情,N21C的畢業旅行。
【澎湖四天三夜】
終於完美的定案了。
althought it's spending much time.
可是還是很開心。

我喜歡大家在班會吃pizza的樣子。
很歡樂,就像...我們已經習慣彼此了那樣。

希望可以快點去拜拜。
我想說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the last 2e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