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下一秒

晚上打工,不只是妳,我也很緊張。
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面對死亡。
只是還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都會感到害怕。

family消極了,所以我們只是在等那個時刻。
等到我們接下來該幫她做的事情,然後讓她安靜的離開。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等待死亡。
等待死亡就是她胸部沒有起伏,脈搏也感覺不到的時候。
然後等待死亡的過程,我們站在旁邊,還能做些什麼。

今晚最後的30分鐘很忐忑。
知道總有天要面對的可還是不安的,可我要讓自己更勇敢。

越來越發現完美care的矛盾點。
常常我看著他的背影,想著我該怎麼做才好。
該怎麼做,才可以像我們考試寫的答案一樣那麼簡單。
而往往我們都只會回答單一方面的問題,忘了現實出現的矛盾。

除非24小時,除非care的人是自己的親人。
不然怎麼叫做【完整的care】?

【想念/牽掛/失眠/擔心/不安/】是減肥最有效的方法。
也是讓痘痘增長的滋養品。

哪個要哪個不要,好像也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今天一直下雨,我想和妳喝咖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