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07

森 林

早上聽話的在0700起床上第一節課。
很慶幸沒有翹課,和老師詢問了一些問題。
30歲出國念博士不會太晚,老師鼓勵現在就可以準備RN。
說心動了,不如就快點行動。
於是下課就很快的衝去了推廣教育中心問。
也去了一趟三元。

雖然深深的覺得自己醒的太晚。
也或許是因為現在打工才有的money可以為自己的未來做努力。

學費沒有學校補助的情況下真的很貴。
考慮了很久,決定等下一次學妹入學,還有減免的時候在一起報名。
這段時間就好好的存錢。
不管有沒有再一次的學校補助。
已經決定要在今年的9月也報名RN。
兩年的時間可以準備。

或許是因為聽著老師說著的現在趨勢。
說的現在的護理人員社經地位,聽著聽著,忽然心一直很想往外飛。
雖然有牽掛,可是我相信到那個時候,一定會有很好的安頓方法。
一起到國外看夕陽好不好?
雖然還要過好久好久。
可是我也很希望未來可以幸福,至少可以努力碰到自己極限的地方。
長大了,會長大的。

努力打工和存錢。
為自己的未來下一個決定,就多一條路走吧!

下午本來很意志堅定的要把課上完。
可是上網查了【現在只想愛你】,威秀是最後一天了。
其他的戲院又沒有只剩下北部。

和宇玲翹課看電影去了。
電影很棒很棒,眼淚一點一點的在眼眶。
一直到晚上了還是想著那片森林還有最後的展覽。
看到結局心是很痛很痛的。
是很努力的忍希望自己不要太難過的難過。
感動在心裡面很多很多。

看看吧!
是關於單純、攝影和一片森林的故事。
第一次,不是這麼害怕暗房了。
【不過還是有點害怕】

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和妳走在下班的路上。
忽然很想和妳說,我希望畢業之後還是可以一直保持聯絡。
想到了我三個寶貝室友。
想到了很久以後我們還是可以這樣笑笑鬧鬧的。
電影裡有一幕,男主角站著,而他的五個好朋友都找到了他們各自的前途。
大家說再見的時候分開走了。
我好像也盤旋在上空,吸收著那種濃濃不捨的味道。

未來的露天大傘下,飄著的咖啡香也會夾雜我們過的好的消息。
我很期待除了惆悵分離外,久久見面的那種珍惜感。

我喜歡那片森林。
有著湖和掛著甜甜圈餅乾的大樹。
腳架上面有一台相機,和最美好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