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sicK aGain

剛剛又忍不住的把純白色的字換成灰灰暗暗的。
老是同一種調調。

我的編號是1012,而我很喜歡。

每天晚上一次的耳朵轟炸是高分貝的五月天。
只因為寶弟洗澡。
所謂環繞小小音響也把這像小地球的房間吵的天翻地覆的了。

最高的紀錄是昨天晚上的1030上床。
睡到早上10點,而且一點點也沒有失眠。
最後還是去看了Dr.為什麼我又感冒了呢?
一定是上一陣子的潛伏病毒在偷偷騷擾我。

最近的新聞,瑋倫和她的周遭還是一直被媒體追逐而模糊焦點。
雖然我關心每天最新消息,但還是不免的想要唾棄沒大腦的新聞記者。
小馬的馬腳也鬧得沸沸洋洋,所以我說,真是討厭政治。
可無奈的某一天我也非得去正視它,2008的總統是吧?

大家都在說的過年出遊或回鄉。
咪也怕我們姐弟兩無聊吧!不過在哪裡都是一樣的。
電視網路過一天也是除夕夜,在電視前和大家湊湊年味也開心。
不過挺懷念過年回鄉的擁擠味道。

聽說小周和桂綸鎂嗎?
真難想像,不過我會期待的。
你說...如果他們兩個...

ha~dEar~你一定會想要揍死我的^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