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hEavy

晚上去買水的時候,忽然覺得在人潮很多的路上騎機車很可怕。
並不是因為交通亂。
而是自己能行駛的車速,竟然連老爺爺騎腳踏車都能肩並肩了,真是..

過年只有市場有年味,而我還不甘心的想著。
過年後的幾天要開學,真是哀怨。

我多希望可以在早上10點的陽光裡多泡點。

看到學校公告,第一次的精神科就要再0226的早上0810在教室G105上演。
什麼時候要幹嘛能不能快點說清楚啊?
這樣我怎麼知道開學要準備些什麼,真是夠了。
在我心裡,精神科可不輕鬆啊...

今天的感冒恢復了20%,大概吧!
至少精神好多了。

我們的年要去哪過呢!
大家都要回那個古色古香的鄉下過年了,那我來守電視好了。
過年能上網的人不多了吧!

老是哀哀叫著無聊可不是時下年輕人該做的行為。
好啦~咪也快放9天假了。
這9天,我想如果和咪拉著東跑西逛的,應該也沒太多時間上網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