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07

hOw所以很難搞

每次在空空的網路上面尋找。
很想要有點什麼的填滿空空的腦子。
卻什麼都找不到。

別人的開心,襯托著台北更顯安靜的房間。
玩的開心真好。
說不上是忌妒的忌妒,應該就是羨慕。
可也沒有什麼想交換的。

世界上幸福的人很多。
我也有我的,可惜在這種太安靜的時候總是沒什麼太大的慰藉。

眼睛看著螢幕就快要瞎了。
捷運裡面倡導的使用電腦30分中要休息10分鐘的概念。
我們卻整整的放了五六倍,當然只有前面的數字。
我也不想如此這般。

早上志工晚上打工的日子乍看好像很充實。
可剩下來的時間很遺憾的我還是只能抱著電腦啃。
我想快點把志工做完。
快點把工作結束然後回家。
至少換個環境會讓生活多點不一樣的樂趣。

寶貝,兩天的考試盡力而為就好。
我喜歡大學聯考的作文題目,可以和你換一下嗎?
我可以幫你代考的。

【走過】我們走過的可多著呢!

現在人在台北了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嗎?
我的夢想城市呢?
還是有點沮喪,那該怎麼辦?
或許是該排點行程,那就也去書展逛逛好了。
遠離這個又愛又恨的cOmpUrtEr。

By thE way
這樣過真的好嗎?
是好的日子嗎?那我這樣子呢?
天啊~我討厭我每個質疑的奇怪因子。

aGai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書展在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