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我又該死的重打了一次

生氣的晚上。

我寫了值得紀念的那些。
還有我在意的這些。
可是現在沒勁再重打一次。

該死~
我有複製文章的時候就不給我出狀況。

看到了還是會在意,每種顏色都刺眼。
不知不覺走到了被你沉默控制的白色恐怖裡。
然後剩下滿地說不出的悶在心裡作祟。
喜歡的話就讓你去吧!
在意了太多事情有天我再也不能參透你,就等著哪天某個十全十美的人得到你的讚美吧!
不想去想那些太多讓自己難過或是討厭自己的事情。
好久前讓你虧欠的現在我也不想被誰虧欠。
已經沒有什麼好背負的了。

今天安養院超忙。
左邊右邊亂成一團,不過時間也還挺乖巧的加快腳步。
一轉眼下班時間就又到了。

發現自己常常不自覺的神經緊繃。
就連休息和洗澡的時候也是。

未來的某天,尼歐芬會受困於睡覺時不關機的腦癌。
或者是罹患太拼命過日子的神經衰弱而死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