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3, 2007

宮崎的很多很多

今天上網查了電影。
宮崎 峻的電影一直在播喔!
真開心。
0203的魔女宅急便,0204的天空之城,0205的兒時的點點滴滴。
連三部都是尼歐芬的愛。
晚上和琴一起看電視吃晚餐已經是件享受的事情了 。

今天看了其他新電影的電影預告。
看到了地海戰記。
宮崎 吾郎的第一部創作,雖然說是自家的片子。
不過感覺上畫風好像也有點不同。
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看看。
畢竟是宮崎家的。

發現最近這段時間台北有很多活動。
其實在這裡也挺好,有很多活動都不是像以前那樣只能望洋興歎了。
Hito的流行音樂獎也在做著捷運就可以到的板橋縣民廣場舉行。
要不是因為小小的sicK,自己現在應該也會在那人群裡了。
還有台北國際書展,之前一直做志工然後回家昏睡。
弄得後來沒有什麼時間去走走,現在才知道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而遺憾的是明天要上一整天的班。

真是小小的遺憾。
不過這種感覺真妙,好多以前看過的活動都在這附近很方便的就可以的地方舉行。
其實這樣子的日子也很不賴。

不行啦~禮拜二的迪化大街試吃行一定要成功才行。
總不能一個寒假都沒在台北玩到。

進行到一半的志工活動,剩下3-4天就要落幕了。
9號回家,就可以享受天倫之樂了。
今天抱著的baby心情好像也都很好,因為是w6嗎?
每個都笑笑的,她們笑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尤其是一個小小的女孩baby,眼睛很漂亮,忽然也睜眼的對我笑了一下。
讓我的心也跟著噗通了一下。
>////<
我好喜歡她~

以後...偷偷的想著也要一個這麼可愛的。
有人說以後我當mommy會很嚴格,喔~也或許不是那麼一回事喔~
這種嚴格是自我要求~
當尼歐芬的小小孩會很幸福的。

天氣還是一樣的冷。
手打鍵盤越打越像冰塊。
感冒一點點在身體裡面長大了,我要去買伏冒熱飲和桔仔茶來喝。
希望能在9號以前感冒快快好喔~

(就說這麼愛感冒的我怎麼會在這幾次寒流中全身而退呢~可惜lucky還是不夠多)

親愛的bo caca,希望你在台南可以找到讓你生活不無聊的正經事,反正寒假嘛~當米蟲也是很幸福的。
親愛的元氣,希望你的修道之行可以圓滿,祝你身體健康,東西我會盡快寄給你的。
親愛的凰兒,三不五時的來趟台北行真讓人驚喜,不過記得下次來換條長褲,看的我都跟著冷了。
親愛的pur,在家過的應該還算開心,有空注意一下信箱^_^哪天送一個小天使過去陪你。
親愛的ton,又要回台中奮鬥的日子,天氣超冷,記得被子多蓋幾件,那裡真是冷到爆。
親愛的cil,希望你夢想成真,如果最後真的有奇蹟發生的話,我會和你一起快樂的。
親愛的makoto,6點半快到了,我們一起去看幸福的宮崎 峻電影和吃溫馨的晚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