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07

安養天年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
後來的結論是,如果在那裡待上一整天,心情會變鬱鬱的。
可能是因為都是老人家,或是只見到同樣風景,和重複一樣舉動的關係吧!

可能後來看到再可怕的bed sOrE都不會害怕了吧!
可以放進2-3塊散紗的深度,已經換藥到老人家發出的哀叫也不能觸動心弦的境界了。
我一直在默想著的,是希望哪天我也這樣動彈不得時,還有個人幫我翻身。
真希望有天我老了,還是可以說話,縱使模糊不清的,還是可以大概了解想表達的意思。
至少可以說不舒服或餓了之類的吧!

今天重複昨天,看了電視打了工完成了工作。
買了吃撐了的晚餐和琴一起配著宮崎峻的電視,當然還是有那杯熱桔茶。

感冒就維持在這樣微微的狀態。
i takE mucH watEr ,可以讓我好了嗎?

可能現在的生活還要多一點和別人溝通的時間,說不定又哪天說不出話了。
期末前像圖書館借出來的書,也一一履行的把他看完了。
某一些特別的想法總是會和腦海裡面有讓人吃驚的吻合。
也會多一點洋洋得意的,原來我們英雄所見略同。

昨天看了一個誠心愛著祂的網誌,忽然也這樣的想感謝些什麼。
感謝好多,可惜卻寫不出太多。

每天說一句我愛你嗎?太濫情說不定有天這就沒什麼意義了。
可是我也見過每天對不一樣的人說的我愛你很讓人溫暖。
就像我昨天看的。
或許那是不一樣的愛吧!
和祂一樣。

很開心的,cheerEgo.com又再一次的重新開張。
聽說tracK 04將在0208上架,很好。
是灰色的pussy。
自己寫歌很難嗎?很簡單嗎?
哪天天氣好,無聊的時候,也來試看看吧。

我的桌面真美。
當別人的angEl是什麼感覺呢?
或許一切都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輕飄飄的。

【我開始 後悔 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