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07

看似複雜的簡單生活

dEar sUnycat~書展在世貿,不過他應該已經結束了。
看到這個我應該開心,還是有人和我一樣慢半拍嗎?
^____^

說起來很多,可真的去活也沒有太與眾不同。
不過就是這樣,早上志工晚上看電視,然後...有時後接著打個工。

聽說這次的尾牙可能沒辦法去了。
因為那天剛好是自己上班,雖然有點惆悵。
不過因為w3離家就又更近了,所以這個應該不會太讓我失望才對。

應該是沒有那種會有讓我超心動的抽獎活動吧!
遇不上就是遇不上啊~

今天當完志工後去了一趟士林,找著聽說已經跳槽的賈斯汀。
那間店還真是不怎麼引人注目。
但是店裡面很舒適和點著香精油的環境我很喜歡。
護髮一趟花了超出我預算的讓自己有點心痛。
不過,希望買回來的慕斯不會讓我失望。

外出時發現今天的太陽很大。
穿著外套的我走路走的眼睛很刺眼身體很熱。
老是這樣忽晴忽陰的,大地怎麼都不會感冒呢?
倒是連累了我們這些小小生物。

我每天晚上喝一杯很濃的熱金桔檸檬,可以讓我好了嗎?

【兒時的點點滴滴】
國小五年級的自己已經從回憶裡面刪掉很多很多了。
可是其實記著的其他事情卻還是很多很多。
有時候在夢裡面還是可以看見以前的眷戀,當然最深刻的還是這幾年之間。

忽然也好想出國看看啊~
就是這樣太奢侈的想像,讓我未雨綢繆的擔心未來自己的帳戶裡面累積不了什麼。
真想過著那種不用擔心後面負擔的日子。
當然 那一定得要好一段時間的努力奮鬥了。

god~忽然覺得要留下些什麼,讓我不擔心,好不簡單。

【sun say lOvE ,it's in thE riv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唉呀~
不會用這個捏
還是習慣了無名XD
有空會來看看滴~哈

我是sg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