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大年初二

早上0705分的客運。
咪很早就匆匆忙忙的往娘家奔去。
本來說好沒有要回去的,可又在早上臨時改了主意。
是不太驚訝啦!
不過因為臨時的早真的很懶,所以我和寶弟就留在家了。

待到中午很無聊,所以自己撘了公車去大遠百晃晃。
等待218號的公車還是那樣的漫長。
說真的我挺喜歡台北的公車的。

大遠百外面很熱鬧。
有小朋友的水上小船,那真的很神奇。
還有一些充氣的遊樂設施。
還有那顆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

遠百裡面的人很多很多。
大概都是返鄉無聊的人。
去了誠品,逛了GalooP,你說新的短T什麼時候要來啊?
出了新的手機袋,頗喜歡的。
可是現在的還沒壞,再看看囉!

逛了很久的誠品。
可是書都沒看完一本。
我知道那是什麼心態,可我已經習慣這樣了。
向田邦子還持續的再發燒,原來她是日本文壇這樣子的奇女子。

我看了一點點的【死了一個甜點師父後】。
有些作者的鋪陳還是讓我在一開始就打退堂鼓。
看了前面和看了最後面就把書放回架上了。

關於閱讀的一個好習慣和一個壞習慣常常讓我矛盾。
因為看了很多書所以看書速度很快。
可疑憾的是除了劇情,好像那些佳句都沒有留下太多在心理。
我想看的是一種感覺。
這樣看了很多書的自己好像也不能說自己是閱歷無數。
因為真的記起來的其實沒有太多。
真的多的只是剛看完故事的那種感動。

有好有壞吧!我想。

關於穿衣服。
去了火車站前面逛了逛。
問題是,要怎麼樣才能穿的好看,又不和人撞衫?
怎樣不要花很多錢買衣服,
又可以讓自己有別於走在街上的那些盲目和自以為流行的國高中生?

坊間便宜的衣服很多,可很多款式都看過了。
看著出入門口的人,有些穿衣服的品味真讓人不敢恭維。
當然也不敢說自己好,只是一種感覺。

一種浮在心裡面,納悶的感覺。
關於這些那些。

還有晚餐。
年初二的市場還是很冷清。
我以為可以買到的自助餐也關店inG。
最後就買了一些些食材回家自己DIY。
雖然麻婆豆腐是碎了一點,雖然湯是淡了一些。
可是我很久沒下廚了耶~能搞出這些已經很好了。
誰和你大年初二還這樣讓小小女兒洗手作羹湯的啊?
不過是都還吃的滿開心的啦^___^

p.s.
聽說cheer's lifE DVD will on sale in the 3月中。
真的假的。
【台北地下街的佳佳】
怎麼沒和我說怎麼沒和我說呢?
有人已經預購了,真生氣!!
看來等開學的話,我還是要再多一點運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