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221 pussy tour & nEw start

然後好多天的我沒上bloG寫寫東西。
現在寢室環繞的是pussy。

【怎麼在恐懼中,也不失去愛人的能力?】

真的好聽。
好聽的讓你忘了現實的滋味。
讓你走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都會想到她的影子。
還有她抱著pussy站在置物箱前的樣子。

cheerEgo的照片換了。
換成了黑色的天使。
我預購了,那好像不成型的lifE DVD。

左邊是pussy tour01的zoo海報,是個女歌迷畫的。
在動物園散步貞迷人。
聽著大家說的那些美好時候啊!就是大家聚在動物園裡面的時候。
只有音樂而已,還有那些在現實生活裡的一點點想像。

221是團聚會。
9504的小同學會,大概有38個左右的人。
我們找了一些熟悉的人聊著,在飯後就更熱絡了。
雖然還是有早早就離開現場的人,可是能參加聚會真的很好。
能讓大家看看真的很好。

其實妳們都沒變太多。
其實也才0.5年,要有什麼改變呢?
大家都美了,現在覺得每個人都是朵漂亮的花,有的等綻放有的已經開了。
所以我們說著,下次的同學會要辦在明年的暑假。

好多人在想著明年的6月明年的暑假。
到那個時候我們就會有更多新的故事了。
還會有更多新的未來和藍圖。
能做的事情更多也更不一樣了。

我在2007的2月想像著,希望未來一切都美。

221的照片上傳了,在pixnet。
那天sinG a sonG的照片也上傳了,如果記得那天我們付多少錢就可以進去看。

226的開學第一天。
其實回宿舍的時候感覺滿好的。
可能是因為坐了很久的車吧!所以踏到陸地上感覺很好。
這個城市怎麼都如此,回來都是很寒冷很寒冷的日子。

我們的宿舍其實很好了我覺得。
我真心的希望我可以在2年級還很方便的留在這裡。
就算是要拿全勤我也願意了。

禮拜一禮拜二的課都是精神科,這種上課的方式滿特別的。
過了0327,就看我夠不夠幸運的可以排到一個好的實習日子和單位。
精神科其實滿不錯的。
可能會比較有趣一點,今天填了調查表,我想應該可以分到急性病房。
我會期待的。

228的假日來的很及時,雖然說沒有特別的打算。
這段日子台北有活動,想去一趟陽明山和平溪。
想來的人當然歡迎一起走。

很好的一段賞花和賞燈節。

希望開學的妳們也都可以在討厭的現實裡再多快樂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