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228

228的寢室亂七八糟小照,還有我們的魔法咖哩飯局照片。
放在pixnEt了。

昨天晚上,台北護理學院的9504又忽然人數暴增。
都是因為228。
聽說桃園林口長庚監獄的假釋期,所以人潮都往北移動。
害我的行李耽擱到了晚上6點才平安抵達。

可是一個個見到面的都很開心。
ash穿著一雙看起來有點冷的拖鞋和短裙就從對面跑了過來。
原本只有我和pur寶貝的對話視窗忽然間也開始熱鬧了起來。
想遠再那裡孤單的你一定也感覺到這裡的喧鬧。

後來的琴和pOrkEy也陸續抵達。
妳們的話題很好笑,我們站著然後在寢室裡面很吵的笑成一團。
聽說故宮團的也在對面寢聚。
所以台北很熱鬧。

其實都沒有約在一起的。
雖然飯局還是有點遺憾,不過希望你賞花是開心的^_^

親愛的pur寶貝,我們會一輩子。
從前的晚上散步到現在遺憾不能隨時都可以說說話聊天。
妳說想到我們會是10年或是20年的老朋友,忽然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現在是6年,很快的就會是10年,或更久更久可以泡茶的80年。
能讓人了解是好的,被人了解也是好的。
我很開心的可以有這麼自在的妳一起。
還有你給的所有好的想法和讓我很感動的念頭。
或者是那些說完話後想要的擁抱還有眼淚都是。
我們會一起捧著然後做一輩子最好的姐妹。

每次像個小朋友的自己。
如果還是可以在台北過的很開心,那就是妳們給的好。
我的琴,我們現在走過的路好多好長。
從boG走到台南棒球場,從石牌走到天母再繞去市政府。
我們都會走過很久的,再長的路都會說ok。
我夢想的某天你的夢想都會實現,然後我可以在繼續和妳一起走路。
走到紐西蘭還有日本最美麗的地方,如果那時候我還跟著上妳的腳步的話。
我想你會說我可以的,所以我也可以。

今天不是陽明山的賞花也不是看燈的日子。
大家都來了可是沒有特別的行程。
今年的228是很簡單的一天。
也是很快樂的一天。

我好久沒有和你說這麼多話了。
妳也知道我的話一向都是最多的。
所以今天很好。

最後我們一起捐血了。
然後我們都綁了繃帶,然後你回去了你的生活。

當日子越走越遠,很多事情就模糊了。
也就不再需要清楚。
那很多都會成自然了。
妳很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走在地下街回程的路上,因為捐血所以步伐有點昏沉。
我買了一顆植物。
她是倒吊蘭,不會開花,可是會一直冒出三片葉子。
她很美,她是我的夢想新寵。
晚上朋友送來的海芋,很美。
很開心,我把她插在水裡,聽說這樣她就會開花了。

最後,
希望我愛的人都一切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