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07

前夕

開學了5天,其中一天還是個小hoLiday。
可是我有種已經開學一個月的感覺。
是因為很多事情很不像剛開學嗎?似乎又要到期中期末的感覺。

知道了實習的單位。
台北松德療養院,慢性精神單位。
從學校到那裡要一個小時的車程,也就是說。
每天早上5點起來整裝,5點30分出發搭上最早的一班捷運。
從淡水線的【石牌】一直做到板南線的最末端【昆陽】。
大概6點30分再吃個早上,就可以準備7點上樓meetinG。

我想最困難的小護生初體驗都在五專經歷過了。
這次要出發,除了早起還是個難題之外,好像也不太排斥實習了。
好險這種5點的煎熬只有每個禮拜兩天。

精神的課程上到3月底,放一個月休息之後,4月底開始實習。
一直到5月底。

我看著捷運站,想著是不是未來的某天,
我搭板南線看到昆陽的時候,是不是也和我經過小東路時會有一樣的感覺。
那些都是某個時段最常走的路線。

這次的開始很開心,或許是因為開始和上學期不一樣的。
發現自己不是這麼討厭這裏的生活。
或許是因為接下了工作,或是放假時候其實心裡也真的也休息過了一段。
現在重新開始的繁忙,反而讓自己更有精神去面對未來。

只是每天上課還是會有點疲倦,誰也不能擔保什麼時候不會厭倦呢!
希望能盡力而為。
這次的科目上過以後,其實感覺比上學期的好很多。
雖然很多報告要交,也不知道分了幾次組。
可聽說一下過了以後,就會好很多了,那也就好。

這種幾經磨難的學生生活,有天也是會懷念的。

明天和後天的行程讓人期待。
台北燈會熱鬧應該不會輸給台南,雖然我還是希望妳們也能一起來。
畢竟我們已經一起過了這麼幾次的燈會了。
【朱古力】非常的可愛,一定會努力的排隊的。
平溪的天燈雖然人潮一定爆滿,可我還是要讓我的心願飛上天。
就和我們也和那些像螞蟻一樣的人潮去做那些好像有點瘋狂的傻事吧!

昨天其實睡的不太好,失眠了。
悄悄的想了關於很多的情境,不能控制的還是想了很多。
其實沒有什麼,只是Brain就一直運作。
希望不會見到你的遮掩可又這麼明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