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大年初一

今天早上咪去拜拜。
而今天我看了很久的電視。

回家後其實很少看電視的。
不過最進發現眼睛看太久的電腦螢幕會很不舒服。
所以真的都有乖乖的離開電腦一下。
甚至還調了電腦螢幕的光線。
就算無聊,還是要離開電腦前在家裡亂晃。

想要運動的那股動力現在又都不見了。
天氣實在是很糟糕。
我害怕未來會每天泡在炎熱的夏日裡。
哪有夏日戀情這麼浪漫的事情呢?
我討厭太悶熱的天氣,真是嚇死我了。
總是讓我看起來很狼狽的天氣。

雖然沒有特別的收集僻好,可是snooPy的卡套很可愛耶!
家裡人的手氣都特別好,拿到了很多不一樣款式的。
有15種以上的卡套了喔~
真可愛。

今天是大年初一,有人在鄉下還是很無聊。
雖然我可以抱著電腦,可如果能回好玩的鄉村走走一定也很棒。
少了年味的年。
我想還是很多人家是鬧轟轟的。

想著想著就是下禮拜一要開學了。
真讓人毛骨悚然的快。
唉優~我還想在多賴點床。
時間可以慢一點嘛!真是懶散。

特別節目的電影很好看。
【霍元甲】還不錯,不過李連杰這麼嘻皮笑臉的演出倒是頭一遭。
真有點不太習慣。
【霍爾的移動城堡】也很好看。
小狗和卡西法都太可愛了。

要是天氣在冷一點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