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2007

whO controL EnouGh

現在全寢就我的鍵盤最吵了。

國文明天是一大挑戰,可是很EnjOy的,我滿期待他的考題。
到也不是多有把握,總覺得文學會比起護理更讓人開心一些。

我也想滿嘴都是我的道理,像我念的是文學系那樣。
總不會有人想要聽我分享人體結構或是微免之類的東西吧!

我喜歡韓愈,也喜歡柳宗元,他們的名字穿過了好幾個世紀,可還是很多人喜歡。

by thE way.
真討厭論說文。
一整個不討喜的東西。

現在是二技一上,大家都悠悠哉哉。
未來的實習我也很期待。
要來點考驗才能讓自己活起來。

冬天,這回的溫度真低,老是被人提起的洗澡。
是...我輸了,這裡的露天浴室洗澡很涼。
是要洗很久才會出現蒸氣浴的情況。

bUt..換來的五星級享受我ok的^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ry

Anonymous said...

小的實在很好奇你們北戶的衛浴設備能有啥五星級的享受??光是想像你們在那裡頭洗澡的樣子我就覺得好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