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2007

sO wElL sO fasT

dEar
看到有人會用【意見】真開心
這裡沒有留言板也沒有回應
只有文章下面的【意見】可以回覆
所以 留言可以留在【意見】裡

如果想留悄悄話的話,就回天空吧~
我再多加個連結好了。

好多人想問很久了吧^_^

dEar wOwili
因為這裡沒有五星級的設備,所以洗澡很通風。
但是這裡有五星級的享受,有玩樂,有frEe TimE,
所以..我還是願意的^__^

今天考完國文手整個快要廢掉了。
我留了長長的指甲,所以寫的手掌心都被指甲掐的紅通通的。
背後撐的很酸,脖子也有點扭到的跡象。
寫了兩個小時的字,兩張考卷正反面快要滿滿,好厲害的一回事啊我!
不過還是沒有很完整的結束我的論說文。

總之,這些心頭大患一個一個解決掉後的心情真是舒爽。

而後的時間,511寢很乖的大家都安分的從1300坐到1815,
然後再乖乖的去考試。
一直到最後幾分鐘,我才把微免唸進腦裡。

好多時候,我喜歡這樣輕鬆的打鬧,
讓我覺得我們都很好。
然後這些玩笑讓我們永遠都不嫌老。

微免考試就還好了,考完試後的大家在外面很hiGh。
明明後天還有兩科的可是大家都很輕鬆。

是因為明天沒有考試的原因吧?
是因為20題選擇是來自平常考的題目吧?
因為老師她人很好的說不會當人^_^

有人嚷著說他要回寢室看電影了。
有人說要去sHoppinG了。

呼~不過想想很開心。

一學期好快過了,快要寒假了。
明天要收拾行囊了。

oh~yEa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唷~~第一次來到這
很不錯
只是留言板
變成意見箱
哈哈哈

太棒囉
只剩兩顆炸彈
剩17各小時
他即將消失
不過
它會成為回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