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fLy mY hEart

dEar brEad
妳真可愛~

明天最後的兩科,心飄走了。
整個511瀰漫著濃厚的浮躁氣味。

還修了眉毛呢~

早上睡到快中午才醒,而後的午餐,吃了雞排。
之後開始整理行李。
我的招牌OranGe包包,已經裝好了。

一直到下午都心不在焉的。
每次的生理最後考,都讓我心服氣躁。

我的DrEam很有趣。
開始夢見N21C的人了,那表示妳們開始走進我心坎裡了。
表示開始融入了一段新的記憶。

我的夢裡有一座學校,我好多次夢到一樣的地方了。
可是人都不一樣,發生的事情也不一樣。
DrEam很繽紛,我是個愛作夢的人。

不過有的夢不怎麼浪漫。
好像在夢裡還是會像現實掙扎一樣。

今天是打工的日子。
開始有點喜歡照顧老人了。
現在在那裡唸書的時間少了,倒也不是多忙碌。
開始懂了學姐一開始說的那種感覺。
就到處看有什麼可以幫忙老人家的事情做。
後來 我帶過去要唸的英文和生理課本都沒翻開過。

這裡走那裡看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能做的事情太多了。
不過後來發現自己開始熱中。
電話也會談論,和一個大自己幾歲的白班護士討論病人病情。
說的讓我覺得 好像自己可以cOntrOl很多的感覺。
我很eNjOy那些自主。
對未來好像又少了點恐懼了。

明天搭下午的車。
看來大家的計畫都很多。
^____^

台北的朋友們~開學一樣要很好喔~
希望我們放完寒假再見面的時候會更活力充沛。

呼~寒假是另一個開始,不過我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