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sHort oR lOng tiMe

今天星期五。
考完過兩天卻覺得過了好久。

去了趟台中,和開朗的潘聊天聊到三點半。
接著半夜開始起來打蚊子,一邊迎接日出。

聽說客廳內外的我們都在受蚊子的煎熬。
不過親愛的潘,還是感謝妳讓出來的暖床^_^

goD,我一天只睡三個小時。
考完試後怎麼還是這麼拼呢?

行李收拾以後多的驚人,接到葵葵的來電。
早一歨收拾完畢的空蕩寢室回聲只是想炫燿她們已經整理完了。
我想起了過去南護住宿時期的每個寒暑。
那種整理寢室所有東西的感覺很辛苦。
好顯她們的寢室長沒有以前教官那麼吹毛求疵。

大家都因為放假而樂得開心。

bY thE way~
我還是想要吶喊,台中的foOd真好。
讓我這台北下去的又愛又恨。
便宜又好吃的和大都會沒得比。

誰說妳們那麼好吃又大包的甘梅脆薯可以只賣20元台幣的?

真好~一段可以充電的時間。
下禮拜的toEic,換我要許願了。

HopE drEam WilL cOmE Tr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