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cHaTIng timE

我喜歡和妳聊天。

能發現那個BLoG真是奇蹟。
只能說妳們之間還是有條相連的線。
妳怎麼可以保有這個不算是秘密的秘密這麼久呢?
可我喜歡那個初戀情人的事情。

媽啊~
現在的網路真是越來越發達的叫人感到可怕了。
三個字大喇喇的掛在那個素不相識的女孩子的好友上。
Ha~是個很神奇的經驗。
我說你也太lUcky了吧~

傷城。
是個悲傷的故事。
雖然覺得爆點不大,可是那晚的後勁有點強。

要說是金城武最心碎的演出還不如說是梁朝偉的最暴力和動容演出。
我總覺得金城武的心碎似乎沒有那麼強烈。
不過那也是讓人難過的。

尤其是最後兩個人坐在椅子上的時候。
他看著他老婆的時候。
那種詭蹫的哀傷很沉重。

昨天和兩群學妹見面。
聽她們說著南護裡面發生的大小事情。
哈~有人說他不知道南護裡面多了臺可以免費投籃的投籃機,
所以我在這裡把他po上了。

聽說新上任的校長也有點怪,不過他人還不錯。
聽說小愛又更跩了些,對於學妹要拍畢業照採愛理不理的態度。
聽說上次的大地震把閱覽室的牆壁弄裂的一條縫,教官還悠哉的說不是裂柱子不會塌沒關係。
聽說宿舍要裝蓮蓬頭了,我都快忘了我以前怎麼洗澡的了。
聽說我們之前的可愛體育老師小蘇當上體育組組長後,變自私了讓學生唾棄。
也聽她們說了學校新進了很多老師,不過有個還疑似有精神疾病(oh~太嚴肅了),應該說被學生說是個神經病,因為他說他是鄧豐喜的同學,會載他去上學,然後只要他打個電話外面就會有50多輛車在外面排隊等他,gOd,我該開心我們沒遇上嗎?

感覺上現在的學姊妹處的不是太好,充滿了暴戾之氣呀!
看她們說的激動我看的也覺得很好笑。
真是太可愛的一群了。

晚上也見到了超久沒見面悅修兒還有ElleN,瀏海剪的真短。
聽妳們說妳們要開始第一次的實習,總覺得時間真快。
那時候每天見面還覺得妳是個小妹妹呢?
沒想到也已經是四年級要開始實習了。
時間過的真快。

我真的會在台北等妳來唱歌喔~
妳們都給我加油點。
^___^


最後~還是要說,
放假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