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7, 2007

rUnniNg nOse

tOday is stUdy day.

中午去了麥當勞念生化。
兩個人一起唸書可以討論很不錯。

我們有感而發的想到了國中的那段日子。
她說一直到現在kEep in tOuch的朋友到現在也只剩一個。
mE toO。
不過不會太遺憾。

聽你說的升學壓力,我好像都沒體會過。
媽媽說我總是很樂天的,所以沒有被逼著過日子就這樣悠悠哉哉的。
倒是一些生活常規,和從前限定的嚴格家教影響了未來很多很多。

國中不知道該珍惜什麼,很多打打鬧鬧就跟著日子雲淡風輕了。
那時候的我一定是很糟糕的,不過至少還是好的。
好險現在不是小混混Fin。
那時候覺得說髒話很不好,可是偶爾還是會耍狠的說個幾句。
幾個臭男生也會跟著起鬨著。

到是拼二技的日子,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面對大考。
不過也因為有妳們,日子也不會太難過。

考上這裡覺得很厲害阿!
我發誓打從心裡一直覺得考上這裡的好運是不會降臨在我頭上的。
所以現在拿著北護的學生證還是多多少少覺得自己真的做到了。
雖然考試不難,寫完後覺得如釋重負。
但能上這裡真好。

我說我們六個最幸運的就是我們兩個了。

至少我還有你,我們很近。
可是我還是很牽掛妳們的。
希望妳們,在沒有辦法一直陪伴的時候,也要很好。

我也覺得大家都長大了些。
那種感覺,更輕鬆了,也更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