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6, 2007

cOld niGht bUt swEet

今天的滷汁打翻小意外,讓我把地板和巧拼重新整理了一次。
我的小草座墊也濕漉漉的掛在外邊和晚上的冷風一起晃阿晃的。

去了趟家樂福,東西很大包。
該買的都買齊了,行動派的就是這樣。
也不是現在急著要用卻很想快點把那空位都補滿。
琴說我今天真是大採購,fElt sO goOd。

開朗的蘇要記得繼續開朗下去。
不過還是要記得唸書,我還是願意掛在線上讓你不經意的噹一下。
只要有neEd的時候。

昨天晚上,我們把擱在那裡的藩籬撤走了。
原來妳明白我也清楚,妳一直在等著。
了解以後我很想給這紀念的時刻一個hUg,我想說tHx anD sOrry 很多。
妳卻說你也要流眼淚了。
我幸福的時候妳也會一直是我的支柱,妳也是我的很多很多。
妳貼心的讓我覺得安慰,你能懂且不吵不鬧的,讓我鬆了口氣。
yOu arE my Little hEart bEat.這種頻率你感覺的到。

今天的滷味互動很好,我被騙了還傻傻的去問我們的滷味好了嗎?
結果才發現是隔壁叫號的,不過看妳們笑成這樣也很好^^
我愛妳們,有天你們也會愛我的。

長越大後會越能留下些什麼。
我勇敢的好多都來自於那些說我勇敢的人。
只有妳們看的到,所以Fin也才會繼續相信著。

好像有很多好事情正在發生。
不管在哪裡,我都會想著很多,關於從前、現在、未來。

從前的妳們,現在的tEst,未來想看的電影。
很簡單卻很讓人期待。
快樂沒有很大卻很多。

很多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