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07

hEhe wE arE

期末
晚上1136
好快的幾個月
我都來不及數日子了

分開了好多天
和新朋友一起好多天
來北護好多天

要期末考了
還有幾個和我一樣每天敲鍵盤寫日記的?

dEar brEad
妳是第一個陪我去逛台北的人,也是第一個陪我在宿舍不無聊的人,和我聊天說些有的沒的。雖然我們常捉弄妳,可你人還是好的,我不笑的時候很嚴肅,妳們在plaY的時候我也常正經。但是總有些時刻我會比你好笑的,喜歡你簡單的個性,在開始的時候,tHanks so mUch.

dEar Eily
我很開心能在這裡找到很聊的來的朋友,你陪我走過那些日常生活,好像是吃飯或是買東西,有你陪著就不無聊,雖然常常拘泥在很多小事情上,會讓我們兩個都互不相讓,可是,我還是很想珍惜你的,有天我們更習慣一點之後,日子就會更美好的。

dEar jEan
我會記得那在陽光下的閃閃發亮的蜘蛛網,你給我很多溫暖,在很多的時候,對我很好很好,是大姐姐也是和我一樣天真的小妹,在一起的時候如果是真的想做的事情的話,在瘋狂你都會陪我去的吧!是你讓我看到這世界更美好的一面,因為你總是對這些充滿期待的。

dEar Hsin
妳知道我在說你吧?這還是我讓你挑的英文字,你總是單純美好的小個性讓我覺得親切,可事實上又是個認真起來很pErfEct的大女孩,你陪我走過了一座山,也看過了不起眼的夜景,可那晚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好朋友,當你願意聽我說話的時候,你很棒,真的,多益一起加油^_^。

dEar smalLbO
雖然你百般辯解的想要我了解你是個bAd gUy,但是我還是覺得你是溫暖的,我們進步了真多,讓我來台北後也覺得比較不孤單些,你說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去陽明山啊?我會記得mR.DunnUt的美好味道,還有你坐在我旁邊一起睡覺的時候,下次在去妳那看電影吧^_^

dEar asaMi
開學防火演習的時候,還記得妳站在我旁邊對我笑了一下,真好,雖然我一定沒有和妳提過,不過那真的很好,很常狀況外的個性很可愛,說話也是,我喜歡和你亂聊然後笑的亂七八糟的樣子,很開心可以認識妳,下次一定要找個機會一起去逛夜市,一定會很開心的。

dEar fLowEr
我想我們兩個湊在一起,一定很多話可以聊吧!我喜歡你的想法,也很欣賞你過生活的方式,和妳一起的時候很開心,有些嚴肅的話題可以轉成輕鬆的話語,感性也很好,我們都是獅子座的菁英,我已經可以想到我們兩個一起仰天長笑的樣子了^_^


dEar cOLapins
總覺得心思很縝密的妳,見到面卻也是調皮的孩子,去的西班牙玩具展覽那天很美好,還有一起挑雨傘的時候,我們還有一些時間,說過的促膝長談,哪天一定讓他實現的。

dEar K
一直想和妳說,hEy~我很欣賞妳^_^

未來還有tO mUch還沒發生的和正要開始的。
我覺得很開心的,從前到現在,一直都不孤單。
以前的寶貝和現在的nEw tO bE Old的好朋友,都讓人溫暖。
tHanks For alL 妳曾給予的和我曾感動的。

tHE FinaL tESt.
希望好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