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07

Und Eer sTan d nEw Opnion

hEy darling.
如果你有看見了。

我找到那個癥結,我也因為那而感到有點難過。
我沒有太複雜的習慣,我不喜歡強迫別人,對你而言也是。
可我們總對不上時間,總是為了那些一樣的小事讓心情悶悶的。
you are my nEw friend.
也是我這兩年來想要守著的回憶之ㄧ。

所以我走路的時候,思考了一下。
我不會再退讓什麼,而是讓你習慣一個nEw friend。
習慣才是讓生活變簡單最好的方法。

dEar..其實事情沒有這麼複雜。

明天要考英文,後來還是弄了一本簡單容易上手的相簿。
pixnet.

下午昏睡了,睡到忘了時間,咻的一下子就過了。
這禮拜和想像一樣的忙碌充實。

2007年的第二個晚上,我在唸英文。

I look back on those dream and smile.
Things has not turned out exactly as iI imagined.
But I would not change what I have now for that imaginary wor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