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4, 2007

mOvE tO thE enD

睡。
是這個禮拜很需要很需要的。
可是卻很少很少。

忙碌讓自己覺得比較像自己一點了。
雖然疲倦可是很充實。
好像又是以前那個活力滿滿的自己了。

這禮拜過到現在,每天有每天的忙碌。
考試和報告很多很多。

可是結束了很多課程。
記得研究概論結束後老師覺得大家成長很多,然後拍著手結束課程。
還有今天的民療也是在老師的不捨和嘉許下畫下句點。

很奇怪的,來這裡上課後,好像每個課程結束都有種以前沒過的情感。
或許是老師會為這門課下個結論的原因吧!
總覺得很貼心,然後也很SwEet。

大學生的每堂課。
我想說,哪天我看到這個511寢空蕩蕩的時候,一定也很捨不得。
那時候可能我要搬去哪個新的房子也說不定。
在回憶裡面那些住過的痕跡,還有那些房間。

我總覺得我已經走過我最捨不得的感傷了。
未來還會繼續離開嗎?

我喜歡我的小骨頭。
也喜歡它帶給我的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