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 2007

Ha pp y 07 nEwly yEar

妳們來的這兩天天氣晴朗。
我的心裡面也出了顆小太陽。

29號的咖啡店,我親愛的nano,真好。
看來我有了更多的音樂塞耳朵,會更孤僻了。

30號的小聚會。
dEar Q.cIL.kaOru and Fin去了趟天母。
風很大很大,這天走在街上的時候。

中午讓好吃的豬排飯填飽了肚子。
我好喜歡這些時候,我走在天母可身旁還是妳們。
真開心,所以我買了紅茶給妳們。

天母棒球場裡因為王先生吸引來很多人潮。
我們也和她們一起湊熱鬧。
誠品發放的王先生小熊也是造成大轟動。
一個小朋友捧了很大的藍色盒子在我旁邊跑來跑去。

地上的綵帶屑屑,表示大禮已經被人抽走了。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工作人員正為了一位幸運的Mr.抽中了球衣而大力鼓掌著。


我印象最深,是我們坐在誠品外面的時候。
風超大的吹著我們狼狽的頭髮。
我們坐的靠近然後聊天,好吃的草莓大福,又被我推薦了一次。

那天天氣是冷了,風勢大了。
可心情輕鬆著。

晚上,Q.cIL.Fin.macOto.tOn.搭了火車,出發到基隆廟口。
傍晚,我們走到這個,和南方很像的地方。
經過了基隆港,拍了照,嗅到了很濃的漁港味道。
橋上畫了魚,來往很大聲響的機車騎士卻不像是在海洋。

走在天橋上的時候,Fin嚷嚷著要拍貼。
後來,進了蓋酷。
很有趣,cIL獻上了第一次,很嫵媚的新造型,照片一定上傳。

那些照片,在你們離開後,靜靜的貼在電腦螢幕旁。
靜靜感覺著那時候遺留下的喧鬧。

基隆廟口的小吃很棒。
哪裡人多我們就跟著去抽號碼牌。
營養三明治的魅力超大,還有好吃的泡泡冰,一口香腸。
下次我們在去那裡吧。

我們逛到天黑,又坐著火車回來台北。

生活移到台北以後,去哪裡都感覺不遠了。
高雄而後的台南台中台北,好像很厲害的,20歲後的我都快體驗過了。

31號的浩浩蕩蕩跨年。
親愛的你們,電話打來告訴我你們在樓下的消息。
然後511小寢又開始鬧哄哄了。

dEar Q.cIL.Fin.macOto.tOn.pUrpur.kaOru.amIgO.八個人往101出發了。
接近下午三點我們在新光三月裡吃中餐。
外面已經聚集許多人潮了。

看到了超大的OPEN小將還有小桃,我們都很興奮^^
他們接吻的時候,下面很多人在喝采喔!
真是太可愛了。

四周逛了一圈,101跨年的魅力不減。
到舞台時,我們八個一起進到人群中後,就和大家說再見。
約跨年後一點多在舞臺外邊見面。

Fin和cIL就前往信義誠品前還沒開始發亮的小舞台等綺貞了。
表演0930才開始,不過幸運的我們坐的很前面。
第一次嘗到這種鋪報紙在地上等明星的滋味。
看到我愛的Tizzy Bac的彩排,親愛的Vocal真是太有個性了。
我們看著他們的表情,覺得距離好近也真讓人興奮。

這裡很好,左邊也可以看到空曠的天空還有101。
所以這次的跨年很好,我們也可以倒數,也可以看煙火和綺貞。

後來很巧,dEar 育君也來了,帶了DV,然後我們三個一起等。
天氣很好,我們聊天,玩cIL的新寵物,看照片。

然後等了一陣,表演也開始了。
前面的Jelly Bean暖場子的團體,其實很棒,我很喜歡。
比起後來的Echo,真是太好了。

後來的Tizzy Bac也陪了我們很久。
唱了很多好聽的歌。
也陪我們倒數,雖然101在我們數到五的時候就已經炸開了。
可是可以和最喜歡的團體一起跨年,感覺很high。

101的煙火,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不過看到她好像被炸過的樣子,感覺很神奇。
DV裡面收錄了我很多的尖叫聲吧!

最後壓軸的綺貞,真的很貼心。
為大家準備了很多很多的小卡片。
我們是聽到綺貞2007第一場演出的寶貝喔!
真好。

唱到1點多才散場。

地上都是垃圾,散去的人有些回不了家的乾脆就在馬路上坐下聊天了。
大家遇到的時候都累了。
只有我們幾個還是很開心的在聊。

避開了市政府捷運站外面那坨像是螞蟻的人潮。
我們走去了永春站坐捷運回家。
雖然人還是很多,可是我們大概4點多回到了學校。

2006的最後一餐是麥當勞。
2007聽到的第一場演唱是Tizzy Bac和陳綺貞。
2007拿到的第一張發票是來自7-11。
2007的第一場聚會是和你們。
2007第一個踏到的土地是台北。
2007的第一餐是三媽泡菜鍋。
2007的第一次進去台北車站陪等車等了3個小時。
2007的第一個夜晚我在打報告。

dEar all*我等了好久的2007來了。
好多事情還正要開始。

回家的時候我看到樹下的桌子放了一個杯子。
裡面不知道還有沒有茶。
我很想在一次的坐在那裡,然後很開心的,很自由。

希望我們能長久。
希望我們能幸福。
希望我們能珍惜。
希望我們能勇敢。
希望我們能永遠開心。

希望我們新的一年,可以很美好。

nEw For mY dEar sIx_baby.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看的見彼此。
我很愛你們,還有那些愛我的人。
我們一定要veeeeeeeeeeeeeeeeeeeeery happenesS.

wEl c ome 2007.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來了 第一客

Anonymous said...

dear finbaby

偷偷的翻了些小東西
很開心我們曾意外的伴了彼此
那是你我遇期外的事
很喜歡妳還沒跟妳說
也喜歡妳可愛的朋友們
本來我很討厭這他媽的城市
但經過了妳的視線
我覺得好多了 呵呵

想和妳一樣
有勇氣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