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HaPpy bIrtHday

0121的tOeic考試讓一整天都昏昏欲睡的我非常難熬。
可是最後還是在最後一秒把最後一個圓圈塗滿了。
最後 只希望 我做的那些胡亂的判斷都是對的。

剛剛看了成績,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鬆了口氣。

又再一次的前往台南,雖然在坐車的途中發生了一點快把我嚇死的狀況。
但是其實因為目的地是台南,所以都that's oK。

去吃了freE的麻辣燙,一整間的紫色時尚。
我想你應該也會很愛那個地方。

之後去了好久違的北門路,見到了很久沒見的Ru。
原來她還記得我。
我又打了耳洞,之前癒合的再把它打穿。
路上還是很多年輕人,讓我想到我們大考結束也是這種樣子。

之後去了光南看了CD。
那個林俊傑很妙,你很可愛。

台南的天氣那天一直飄著小雨。
濕了一片呢!

晚上去了東寧路,也是好久沒到的地方。
去買了牛仔褲,我一直嫌棄我的大屁股。
我想我還是在繼續瘦到47Kg你覺得怎樣呢?
不過那還是好一段過程呢!

然後吃了早餐。
以前的我們都愛在這裡吃早餐。
也再這裡拍了很多好玩的照片。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的說到了小時候的日子。
那一段一直在挨打的調皮日子,最後在我的tEar呼之欲出的時候,
結束了話題。

最後是晚上的電影-同床異夢。
好一對互相傷害的lovEr,時候到了分開一陣子後的新開始,也許很迷人,可我希望的是可以一直珍惜到最後的日子。

翌日的1440,看了【生 日 快 樂】。
就在小米接到南結婚的電話留言時,眼淚一直掉。
多難過啊!這麼堅持又內斂的lOve好辛苦。

電影比書裡面的故事多了很多情節。
所以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好了一點。
最後..我實在是不想在電影院淚汪汪的。
可是結束的很突然,燈也慢慢亮了,我來不及擦。
只好用外套遮住一半的臉。

我知道那種表情。
以前到現在只要我淚汪汪就是見到那種有很多涵義的笑臉。

我喜歡這個故事。
也喜歡劉若英。

下午回到了nTin,見到了珮如還有琴。
在學校有些是熟面孔的學妹,可我們已經畢業快一年了。
很巧的遇到了maria.ella.還有學妹 黃。
在學校上ACLS的課程,聽說隔天要考試了,希望你們都順利。

後來我們幾個去完了投籃機。
可以投到200多分,一次220,一次237。
手投的很酸,很有趣,我開始相信那個比籃球場更迷人的地方了。

接到電話後,我們就在門口等min。
就在兩個孩子去7-11時,我和琴偷偷的去了BoG買飲料。
那個晚上,我們一直在玩躲貓貓的遊戲。
^___^

回台南一定去夜市的。
去逛了花園。
聽著她說著她的新日子。

我覺得你更好了一點。
可以和我們這樣說著現在的事情。
是嗎??要記得幫我拿小提燈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