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day Enjoy.我的抱抱寶貝生日快樂

2007.01.22
親愛的pOrkEy寶貝,21歲生日快樂。
我想你收到了我們的禮物。
超可愛的吧!你開心就好。

老實說我自己也超愛。

現在的左耳隱隱作痛,我想他應該是有一點發炎了吧!

thaT's oK。

回家好愜意阿~
昨天看了孤戀花前兩集,是個不錯的開始。

今天去補了剩下的牙齒,很酸。
雖然到一個嘴巴要掉下來的極點,可是補好就好。
回家的時候,順道問了庭媽的意見。
去了市場買了火鍋料。

今天晚上吃妮歐芬煮的清淡火鍋。

放假後,發現自己很喜歡,看書。
一直都很喜歡看,可是現在發現自已有時間看很好。
看完了一本很好的書。

我喜歡字很多的書,越厚越好。
因為我不喜歡太快結束的故事,也不喜歡太常換書。
很多人害怕的厚書本可是我啃的很開心。

我喜歡坐在床上靠著後面,蓋被子看書。
很享受。

我喜歡這個假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裡不能留悄悄話
不能和你談情說愛了
寒假愉快囉^_^

Anonymous said...

dear依舊想妳..
等你回來台北
我要再好好的抱妳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