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swEet meEt

第一次撘了車去林口。

昨天早上才撘了很久的車回到台北。
下午去打了工,之後的隔天也是起了個小早。
然後 撘了等了一陣子的車去林口。

電話那頭的purpur有點興奮的和我說話。
我也很開心。
今天為了親愛的凰兒,要偷偷到林口去給她驚喜。

坐在車上,其實精神很好。
車速很快,可是不會頭暈,我喜歡坐快車的感覺。
外面的風景是山,距離真的不遠,我一下就到了。

一下車就看到很大的長庚醫院,看到穿著白色外套的pur在等著。
能見面真開心。

我們去了外面的85度C買了很棒的草莓蛋糕。
一路上的pur還是這麼愛笑。
我好久沒有讓你載了,騎車的時候,就和從前一樣。
除了呼呼的風聲之外,還參雜了很多我們的笑聲。
當然了還有大吼大叫。

林口的風很大。

我們躲在柱子後面等凰兒上課。
一邊聊了一些關於我們的新日子。
我們很常在經過之後,又說著時間真的很快這些。
而這是的,快到一眨眼,有天醒來我們就又畢業了。

我給了你好吃的草莓餅乾。

後來,終於在上課鈴過後的很久,看到凰兒出現。
忽然間pur變的比我還要緊張。
很好笑。

我們就這樣直直的走向她,然後凰兒一直到我出現再她前面一個手臂長時,
才看見我。
然後她嚇得像看到鬼一樣的往後跑的好遠。
我們都笑翻了。

她一直問我們怎麼在那裡,然後一直很開心的和我擁抱著。
最後妳的熱情香吻真是讓庭子寶貝害羞極了^___^
不過可以看到你開心的笑,真好。

我想你快收到我們給你的禮物了,我想你一定會非常喜歡她的。

之後和pur走在校園裡面。
我們走的好近然後笑的好開心的畫面已經好久沒有了。
可是感覺依然熟悉。

謝謝你那頓好吃又有趣的中餐。
妳們的招待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林口的大餐廳有麻雀呢!會在地板上跳來跳去。
好神奇喔!

然後我們走過了你說可以看到我們家的地方。
然後去了你們的宿舍。

外面很漂亮,裡面很大。
桌上的東西很熟悉,原來以前的日子都被你帶去那裡了。
黃色的時中、娃娃、舊照片。
你很開心的一直說話,當然還有你那熱情的室友。

我覺得你可以很開心的,然後也因為你的美好,也會被別人保護著。

妳和室友切了水梨給我吃,那一整天我被你餵的好飽。
真好我到哪個城市大家都會讓我吃很多很多。
然後我為你畫了一幅小畫,希望你貼在你的小軟木上。
當你又開始和自己打仗的時候,可以想到我讚美你的模樣。

你真的是個好女孩^__^

我看到妳家的大窗戶,很棒。
琴說她很喜歡那面窗,可以看到山和夜景的地方。
很好,你在這樣一個好的地方住著。

寶貝,我回家的時候,還是想著...
能夠別人叫著寶貝,然後被了解的,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幸福的吧!
我很快就又回到台北了。

我也很快的就傳了簡訊給你還有凰兒。
要妳們知道的,能見到你們真好。
那裡風真的很大,衣服一定要多穿一點。

其實這幾天,blOg都沒動靜。
是因為日子過的太好了。

我喜歡這些日子。
bE continU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