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台北袖珍博物館小聚會

今天能見到妳們大家真的太開心了。
發現自己很久沒有活蹦亂跳的那樣和妳們開玩笑了。

親愛的sa我真沒想到能見到妳,我以為你拋棄了我們要先去約會了。
妳如果早點知會我的話,我就會為妳化妝了^___^

去了麥當勞先小聚ㄧ番。
聽著大家說著大家的新鮮事,看了stakO的新劉海。
其實滿可愛的啦~
聽著sa現在被吃死死的樣子覺得很好笑。
不過像大家說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希望你可以過的快樂就好。

之後去了台北的袖珍博物館。
裡面的東西我都超喜歡的,我好想把那些都搬回家,我也想要住那樣的房子。
不過說歸說,那麼大的房子只住幾個人的話一定很孤單。
不過如果我們都可以一起住個話那就很棒了。
想要辦個舞會或是party真的很迷人呢!

裡面的小家具還有食品都做的超精緻,有些真讓我們看的傻眼了。
還有世界上最小的電視,還會有螢幕喔!
我們趴在玻璃櫃那裡一直盯著他看。

我想要的那種客廳很溫暖,中間是像中友誠品那樣凹陷進去的小樓梯。
一整個很享受。
當然還有很多種的臥室,每個家具都好迷人。
還有很多格林童話的縮小藍圖,每個都維妙維肖的喔!

看的我心情很好^___^
最後的精品店啊!雖然都很喜歡,可是要價都不便宜喔!
我們都說,這些都只能在這裡讚嘆著,好可愛喔!
可是帶回家都不知道要幹嘛呢!

後來做在外面休息。
有的再討論某人的生日禮物,有的玩起了扭蛋。
超lUcky的我們都扭到很可愛的圖樣。

最後的晚餐,去了台北地下街的魔法咖哩。
聽說可以加飯又好吃的地方,我想我tEmpo一定很慢。
後來我們吃的超撐的,可是那東西真的很好吃。

今天我們聊了很多事情,知道了很多消息。
不過還是很希望能幸福的人都能幸福。
世界上很多事情不是想要就可以馬上得到的。
每個人都會擁有美好的事情,只是時間先後不一定而已。
知道珍惜的話一定什麼都很美好的。

明天要去龍山寺,希望我愛的人都能平安快樂。

親愛的pUr,一定要好好保重喔!我知道你沒事的^_^
親愛的sa,一定要很幸福喔,哪天他在欺負你我們在幫你將回去。
親愛的pOrkEy,不管是不是喜歡還是不喜歡,總之不要錯過美好的就好了。
我愛的大家一定都要很幸福。

照片上傳了。
右上方的pIxnEt,凰兒的照片也快上傳喔!我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