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現在摸我的手就像icE一樣,有時還納悶的想說是不是已經壞死了?
血循不好應該已經到了一個極限了,和我的足稍一樣。
天氣真的冷,可糟糕的是聽說更冷的在Sunday。

dEar paNn,囂張的把明天要去香港的消息po在mSn上。
還附了一張可以炫燿的最新大波浪捲新照,是怎樣?
自己說自己是正妹已經超過100遍的怎麼還在問我有沒有正。
不就是你說的那回事了嗎?
是的,妳超正,alwayS。
祝你香港玩的開心,記得相片多拍點。

出國這消息真讓人興奮,未來尼歐芬要拍照的背景絕對來自於歐洲。

今天播的完結篇很棒,綠地上還有兩人的sweEt smilE。
你知道我開始相信那些很難熬的日子,有的時候,兩個禮拜是長。
可有些,一年後都已經等過去了。
就算城堡燒成了廢墟,在看不見風景,看不見你了還是刻骨銘心。

我該讓自己有等待的勇氣嗎?可我希望需要等待的日子可以不要發生。
.....或許可以短一點點...

澳網的消息一下讓人開心又一下讓人覺得遺憾的。
不過亞軍已經很棒了。
i LovE tW。

我討厭每天窩在宿舍的日子,那感覺自己是顆PlaNts。
但是...出門沒有新鮮事,也不想出門,快點給我點舒服的環境。

我想要可以躺在床上,蓋著被子,還有亮亮的燈可以看書的那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