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來自莊園

晚上開始也11點準時收看。
國際換日線的影集之前就注意過,可是現在才真的去看她。

【簡愛】
我記得看過很多很棒的外國經典。
我喜歡那些穿著晚禮服還有在莊園裡面發生的故事。
這些典雅和內斂風情的男女互動很讓人怦然心動。
之後想要鎖定迪士尼的12部宮崎駿電影,只能說我超愛的。

看完影集後又拉回現實的是天氣真的很冷。
每次看電視沒辦法窩被窩總是讓我直打哆嗦。

這次要在台北小定居個兩個禮拜,一邊做志工。
打工算是越來越順利,看到了尾牙,都忘了是到了該有這頓飯的年紀了。
在考慮這次的紅包,是該有點feEd baCk給FamiLy了。
我想如果沒有催促或是怎樣的話,就照自己想做的那樣做了吧!

把書桌小小的挪動了一下,很多東西都是灰塵。
看了看那些東西還是捨不得丟的,誰敢丟我的東西呢?
下次遷徙,不知道哪些東西還能真的被保留的。
希望下次在移動後,可以來一段比較長久和穩定的定居。
雖然我愛新鮮事,可是回家的那種溫暖還是依賴。

明天是連續好幾天的優閒大好日子。
在找到志工前先好好在慵懶個好多天吧!
雖然我知道志工還是要乖乖的去完成的,可我還想偷懶。

來吧:寶貝。
要玩樂的,一起來吧!

月亮又快圓了。
是不是我說的你都已經不新鮮了,都知道是那個你。
真洩氣,那就表示沒有曖昧了嗎?
我也想和其他人一樣神秘一些些。

最後,flickr和pixnEt照片更新。
雖然不多^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