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我不要好運我要智慧

出發前夕,如果沒有這些惱人的事情發生就更好了,
一直反覆的發生錯誤也讓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雖然說大家的反應表面上都也還好,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想要躲起來,這些懲罰我都會乖乖接受,
L說這樣公開list讓人覺得不快,我也覺得如此,
但是做錯事的人沒有什麼資格說這些,
雖然事情已經落幕但是不斷提起再提起再提起就是讓人覺得快悶死了,
不過明天要去玩了,不應該讓其他什麼事情來影響生活。

金錢的概念就還是那麼差和糟糕,
一直達不到想要目標,那種發誓的狠勁都會在碰見自己慾望的時候徹底瓦解,
多糟糕呀!不過如同那些過錯一般的都要自己承擔,
希望這幾個月能夠平平安安的過去。

台北天氣轉冷了,出門可以戴圍巾和有點厚的外套了,
希望冬天能夠慢慢來臨,慢慢的然後久一點點,
昨天晚上下班的時候賴在床上說著我不要當護士了,
一邊耍賴一邊聽著安撫的話,
和好多人比起來我已經他媽的生活有夠好了,
只要我能夠再細心一點再努力一點點!!!!!

每天都有收案是唯一最近沒有對不起自己的部份,
旅行完回來除了要繼續加緊的收案之外還要把學校IRB的東西弄一弄,
雜事好多,如果雜事都完成了是不是就真的會狀況比較少了??

我討厭有狀況,不過就像L老大說的,手滑一下再重新開始,
我要睜大我的眼睛了。
該死的NN還有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