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來不及follow

已經好久沒有用電腦了,每天眼睛一張開就是iphone,
這兩天玩PopStar到有點走火入魔,還有殭屍農場也是,
就像成癮了一樣。

前天開始的牙痛到今天早上有好些了,
乖乖的去看了牙醫(而且健保卡在台北所以還付了500元),
這次的牙醫師是個漂亮的女醫師,說話都超級溫柔的,
而且洗牙完還拿著牙刷在我嘴巴裡面教我怎麼刷牙(之前都是說說),
下定決心要來好好照顧我的牙齒了,
因為我就是這麼不想要拔牙齒嘛!
全口x光的片子顯示我右下的智齒真的是有點歪,
他和前面那顆牙齒好像小情侶一樣的靠在一起,
而現正發炎中的左下智齒長的倒是滿直的,
不過牙肉有一點包到牙齒上面所以有時候上面牙齒咬到就會發炎,
漂亮女醫師說如果拔了下面的,
上面的會往下長(我相信而且我體內的生長細胞超活躍),
所以等於要拔的話上下要一起,
這樣說來我長四顆就要拔四顆喔!

等我沒有錢再拔好了!
保險有給付這個項目,不過,好不想拔牙齒啦!!

Facebook的消息顯示飛兒又出了新專輯,
最近有好多人出新專輯,阿妹、TB之類的,新歌來不及follow阿~
而且最近又好想唱歌了,lydiaaaaaaa~

時差整個沒有調整過來,早上好早起現在頭昏昏,
期待明天運動會~我準備好腳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