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們

天氣開始溫暖了,能夠露出手腳透透氣感覺很好,
放了好多天的長假,雖然好些天拿去實習去了,
不過能夠規律的過著正常人的生活覺得很幸福。

感謝在我迷失方向的時候,和你們一起的快樂總是能夠讓我覺得我還是我,
打球真的是很簡單的事情,也許別人難懂為什麼會這麼快樂和感動,
我想都是因為相聚,
早上搭公車去實習,看到那些穿運動服的國高中生睡眼惺忪的領著早點,
撥著因為沒了髮禁而自由紛飛的長髮走在紅磚道上,
就會想到雖然那時後自主權不多,錢也不多,
但是中午一餐50元就算奢侈的快樂,
還有假裝自己已經是專四的學姊拼著命到校門外買飲料,
其實也沒多好喝或多好吃,就只是因為不想安於現況,就如同現在的我們一樣。

沒有校規了,沒有人中午會攔著你檢查你幾年級,
沒有嚴肅的考試了,沒有固定時間就要大掃除或擦玻璃,
也沒有每天晚上為了發表會留下來佈置或偷睡在六樓的技術教室裡過夜,
通往教室的樓梯也沒有會發光的小天使了,
四樓教室的店燈晚上也不會亮了,沒有冬天的布丁燒,
也沒了拼著命要挑戰長官要錢的公文和活動計畫,
不過那份愛還在,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深刻。

感謝上帝讓我遇到這麼可愛的人們,
兩個人要維持感情不容易,
六個人分散在各地要保持連絡不容易,
三十個人兩個月要碰一次面聚會吃飯也不容易,
但是我們有愛啊~所以可以。

我喜歡這種形容,
不用經營的情感,很透明,很輕,很容易,
而且隨時都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