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大夜4/6,晚上在中山捷運站

上大夜的感覺就是比別人更快的踏入明天,


簡單的來說也就是我們的開始是在凌晨,常常昨天今天分不清楚,
4月2號的下午去了施威特做臉,繼上次買的療程到現在已經去了第6次了,
偶爾會為了自己的臉總是沒辦法白白淨淨嫩白又緊緻而苦惱,
躺在床上讓美容師擠粉刺的時候,
想到自己的頭和臉不知道活到現在已經投資了多少萬在上面就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不投資又不行,比方說現在髮根的地方又開始慢慢出現白髮絲,嘆。


晚上妳打了6通電話給我(最高紀錄是20通未接吧!加上咪打來的記錄),
所以距離上次的未接來電時間是10個小時前,
我真的是一個很會漏接電話的人(而你漏接電話的最近紀錄應該是3天前之類的),
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敏感度很低加上聽力不好,
對於手機在袋子裡面震動這件事情,
如果我沒有因為想要接到某人電話而緊緊貼住我的包包的話,
其實隔著袋子震動應該很容易忽略吧!(自己覺得很容易忽略)
而除非手機鈴聲開的夠大聲,不然在捷運或人來人往的商圈,
想要聽到從袋子裡面發出的鈴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自己覺得應該不是很容易),
然後在家裡的時候,手機如果放在電腦旁邊忘了轉鈴聲,
一邊聽重低音音響的音樂一邊專注的打報告也是超容易就沒感覺手機在震動,接著如果要期許能夠有個接到電話的情境,
就是室友在家,然後突然看電視或打電腦的時候說-是誰的手機在響?才有不漏接的可能,
總之,就這樣子說起來真的有太多時後可能沒有接到電話了,
睡覺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我都會轉震動而且睡死了也不會被打擾或是根本不想接),
這樣子解釋起來是不市可以說明為什麼每次離上次未街電話的時間總是不會超過2天的原因,
換句話說就是平均兩天(或每天)都會有一次漏接電話。


不過到現在似乎也沒有想要改善的念頭......


0402的晚上又去了中山站,
真喜歡散步在中山站的商圈,那條人行道旁邊有很多喜歡的店,
Galoop的衣服一件790元,怎麼和記憶中的有點不太一樣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好心動的衣服,打算夏天的時候去那裡買一件超薄的背心和超短的褲子,
鬆餅店一樣大排長龍,而想到昨天晚上一起去的那間義大利麵店還是覺得超讓人失望的,
But anyway,我還是很喜歡晚上的中山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