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11月的最後一天

下小夜之後又在宿舍睡了一晚,早上8點起床去上課,

明天開始要上白班了,大概有半年沒有上白班了吧~很驚人的久,

我已經熬夜熬了好久了。


最近的天氣感覺是不穩定的但是卻覺得很舒服,

去石牌照了要辦護照的證件照,為什麼證件照都這麼醜?

下次我要化妝和戴髮箛去拍照,然後去了國圖查資料,

就在等著調閱上網打發時間的時候才發現之前投的簡單生活的照片入選了,

有可能會出現在當天活動的大看板上,真開心,

所以就馬上又趕回家傳照片給他們,就是右邊那張,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開心,

那天我要好好盯著螢幕,然後希望抽獎可以被抽到。

於是乎這樣衝動的後果就是等一下還要再去一次國圖。


這禮拜的活動就是1204 ton 的婚禮,1205的簡單生活節還有1206的花博初體驗,

圓山的假日人潮有時真會讓要上班的我心情不佳,

可以體驗到自己住的城市是個觀光景點的感覺,

雖然想到可能要排隊就覺得……不過好活動大家都想要參與,

對於文化的推動和交流是很好的。


雖然已經沒有什麼多餘的金費不過最近很想要買書,

上去博客來看看吧~已經有點構想要買什麼了,

今天要去找你囉~雖然明天的白班讓我有點焦慮不過再如何~就都just a job!!

1 comment:

porkey said...

我說~~你照片不只一張入選耶~~真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