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Again

為了避免哪一天我真的生病,所以應該要盡量的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
大家的生活依然快樂,偶爾遇到壞事情也很容易就開心起來,
就像從前的我那樣子,生活多采。

開始有眼淚掉不下來,再這樣子下去應該是會生病的,
不管躲去哪裡走去哪還是會碰到一樣的問題,
今天我們說到固執,我想我就是很固執的人,抱著傷口遲遲不肯痊癒,
就算不開心又如何?盡力而為又如何?發現問題又如何?自我感覺良好又如何?
天平歪斜著怎麼量測都不會有人看見,又有哪些可以浮上檯面?
也許真的很不適合處在這種環境吧!

也許你捧著的期待只是加重我搬了石頭砸自己腳的疼痛感,
你對我失望也許我會好過些,至少我不會再期待太多那些我以為我會擁有的。

這樣下去我只會想要當更壞的人,不會想繼續默默耕耘,
就算流再多汗投注再多努力還有愛,種出的花園也不會被看見,
這些是為了什麼??

最近狀態真的很不好,我知道。

No comments: